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封闭


你终于控制不了赏我一巴
你不乖 不听话
''冷静考虑下一步的动机''不是闹着玩的
不好意思 那我也冷静不了了
我的反应大概是把你吓坏
那也许不是我,我希望_
你要是不懂 怎么运用别的方式来解决
对着同样的题目 我也不想再多说什么
谁叫我们倒霉_遇到了硬碰硬

不说你

她也没乖到那里

我没有错
同样只是被爱
但不同却在_你背叛了爱
而我,就败在不懂得善用自己的爱
我太过于吝啬
自私只把爱送给了你
回报却是承诺回头的嘲笑
多希望自己能不顾一切拥有很多
却找不到另一个能像你这样_让我明白怎么善用爱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